請先啟用javascript

抽獎活動辦法與規範CUSTOM PAGE

首頁抽獎活動辦法與規範

抽獎活動辦法與規範

請重視並確保您自身和其他人的安全。請勿侵犯或損及任何人的財產。

1.全民防災育樂公益活動-GO GO 消防趣(簡稱「本活動」)

1.1本活動的標題為 2022 年度 「全民防災育樂 -GOGO 消防趣」公益活動 ,目的為提升民眾安全防災意識,活動之集點及抽獎活動均為免費參加 。
1.2活動期間自 2022 年 09 月 12 日 AM 10 :00開始至 2023 年 02 月 28 日 PM 6:00 (包含在內)結束。
1.3所有登記兌換集點卡或抽獎資格最晚都須在 2023 年 02 月 28 日 PM 6:00(包含在內)截止日前被主辦方收到。在之後的所有集點卡驗證都將自動失效
1.4請特別注意活動截止日後系統將自關閉集點卡功能。

2.參加資格

2.1為參與本活動並符合獲獎兌換資格, 參與民眾請在此確認已符合以下資格標準:
參與民眾年齡為全民大眾皆可,無年齡層限制(但屆時獲獎領取時需要有關參與民眾的資料,例如參與民眾的詳細通訊資料、本活動回覆和照片給主辦方)。提供參與民眾的個人資料是自願行為;但倘若參加獲獎者未提供所有必要資料,就不能參與本活動,以及屆時都會以電話及line官方管道進行聯,請勿在活動尚未結束時刪除帳號(封鎖官網line@)。
2.2主辦方將不會接受下列的參加憑證:(a) 電腦自動產生;(b)由第三方(代替參與民眾)或以大宗方式完成;(c)不合法、已經過竄改、重建、偽造或篡改;或(d)未完成。主辦方保留權利可隨時決定驗證參與民眾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包括於必要時驗證「監護人」所提供的證明年紀、身份和或其它細節的任何內容。倘若有任何爭議,包含無效電子郵件或有關參與民眾年齡或住處等不正確資料的參加作品,都將視為無效。倘若發現參與民眾使用多個電子帳號或社交媒體帳號以規避此項規定,參與民眾的所有參加作品都將失去資格。

3.參加規則、篩選流程及獎勵

3.1凡完成集點活動之參與民眾僅能選擇「滿點好禮二選一」及「抽獎資格機會」。
3.2在活動期間內所有參與民眾,僅限本人一裝置「兌換 乙次」(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3.3活動獎項包括:
[特獎] airpods 第 3 代 (抽獎 1名)。
[一獎] Fitbit Luxe Fitbit Luxe Fitbit Luxe Fitbit Luxe Fitbit Luxe 智慧手環 智慧手環 (抽獎 1名)。
[滿點禮 1]文創品牌設計馬克杯 兩個 (送完為止)。
[滿點禮 2]7-11 商品卡 200 元 (送完為止)。
3.4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所有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資料方可領獎;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 20,001元,需預先繳交 10% 機會中獎稅,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機會中獎稅雖已預先扣繳,但在申報時仍需算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具得獎資格。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3.5主辦方將依照抽獎時程,於 2023 年 03月 06日 PM14:00 當日(更至2023年03月07日pm2:00)直播抽出特獎及一、二獎, 隨即公布獲獎者並於1日內以Line或電話形式聯繫得獎者。
3.6倘若被選出的得獎人不符合這些條款規定資格標準,主辦方將重新替代人,且並無義務公布此事實。

4. 通知與認領獎品

4.1倘若無法連絡到獲獎人領,或是未在其期限內認項主辦方保留權利可將該項頒給依據抽獎流程選出的下一位合格參與民眾 。
4.2所有抽獎得者,主辦方將於驗證身份成功後,於2023 年03月31日前主動寄出贈品,請確保登錄之寄送地址正確遺失恕不補發。
4.3獎項僅限得人認領且不得轉讓,亦不得有第三方代替參與民眾索討。除非得獎者為未成年者,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
4.4參與本活動即代表得獎者同意主辦方可依據上述條件揭露參與民眾之資料公布於活動網站,例如姓名、暱稱等。
4.5在法律許可範圍內,主辦方保留權利以相同或更高價值的獎項來取代任何所有獎項。
4.6請注意,除了在這些條款中明確提到的以外參與本活動並無其它旅行或費用補償。本活動不會提供替代現金,且參與民眾有權領取的獎項不得轉讓亦不得退款。
4.7就任何應付獎金方面,得獎人應負責所有應付給管轄稅務機關的稅項(包括利息和罰金)。

5.授予權利

5.1參與民眾可提交與本活動有關的作品給主辦方(統稱「參加作品」)。 參加作品可包含參與民眾(或另一個人)的聲音、影像照片明自傳資料表現姓名等和其它一般使用者內容。
5.2考慮到參與民眾參與本活動及得獎的機會,參與民眾將把法律最大可能範圍內的所有權利轉讓給主辦方和參加作品,及保證已向任何表演者、展出貢獻等涉及參加作品或權利服務設施的人士有效取得所必要、許可同意和道德豁免。

6.收集資料和數據資料隱私

6.1以下的個資條款將說明所有與您的姓名相關的數據資料。
6.2主辦方將按照一般準則,如未經您明確同意,絕不將個資傳送給第三方。主辦方承諾不會將參與民眾的個資販售、挪用或做其他交易使用。
6.3主辦方和所委託的數據處理者將以安全方式處理您的個資,並採取適當的保全措施以保護個資。
6.4填寫個資的內容請務必正確。參與民眾應該提供最新的個資以便主辦方能在獲獎時通知。主辦方將確保在知道參與民眾的個資有誤之下不使用個資。
6.5主辦方可能會以Email、電話或其它方式和參與民眾連絡有關本活動的事宜。